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
 
 


109年1月6日上午十點各縣市同步懸掛

  堅決而長期抗議蔡英文政府刻意漠視警察消防的特殊性,對退休警消的退休金大肆砍刪,而大法官的釋憲亦避重就輕,護航自稱「民主進步」的民進黨蔡政府,對軍警公教做報復性的財產鬥爭,我們難以接受。
  所以,配合十一月十二日下午全國集聚遊行的抗爭活動,總會即在上午於台北市忠孝西路天橋上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由總會直屬中正萬華組支援,而當天已到台北市的退警同仁,亦自動自發前去協助,因而熱絡非常。
  這是第十五次掛出,掛布條均由總會負責,各直屬組輪流支援,自懸掛(每月懸掛一次)以來,過程順利圓滿,頻獲讚許,社會敬佩,已形成社會議題。
  此外還要懸掛兩次,即:(1)108.12.10星期二上午十點,輪由中山松山組支援。(2)109.01.06星期一上午十點,則全國各縣市同步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巨型布條。這是最後一次的掛出,請大家即早準備,並請各縣市退警協會指定專人拍照錄影,傳送總會製作專輯。(警聲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