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兵司令黃金財違法廣告擊壓韓國瑜

 
 


總會長特去按鈴提告

  十一月廿九日上午,總會同仁專程陪同總會長到達臺北地方法院,按鈴申告憲兵司令黃金財,違反選罷法第一○四條規定,以製作佈憲圖檔影片意圖使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不當選,行為鄙劣;因為我們選民是間接被害人,且憲兵亦有司法警察權,是另類警察,必須公正中立,黃金財惡劣違反「行政中立」,所以告他以免其他軍種及行政機關效尤「行政不中立」。
  十一月中旬,憲兵司令部製作「佈憲」保防劇,非常明顯的在影射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為共諜。
  一個中華民國的憲兵司令部,拍攝製作莒光日保防劇,豈能故意找一個頭禿、藍衣、身瘦,「神似」韓國瑜的人來扮演共諜?是否嚴重破壞國軍形象?是聽從上意還是曲意奉承?政治力介入軍警太嚴重,所以要告他以正視聽。
  在抵達台北地院時,已有眾多抗議團隊、媒體專業人員在場,更有外地來的十輛遊覽車載來大隊團體,媒體眼見總會長即來訪問,總會長滔滔不絕講了連串相關法規與「行政中立」法理,讓媒體記者與現場群眾,聽了高興異常熱烈拍掌,次日聯合報文圖並刊。(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