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王組長自動協助車禍重傷失智的退警

 
 

 

  十月十八日下午,有位姜紆○退警同仁,自稱任職保安警察第一總隊汽車大隊,因車禍頭部重創開刀,記憶空白,語言不清,並說:「我還年輕,尚未退休。」又說他是來退休警察協會總會「求助」─希望介紹他一份工作。
  經向保一總隊人事室查詢,得知姜員(55年次,警專一一六期畢業)已於十一年前因無法上班,辭職離去,確也可憐。而他家中,尚有年邁老母,目前身無分文,亦無法工作,生活非常困苦。
  本總會連絡組長王明枝很同情他,一方面向原單位申請就職證明,以便協助申請慰問金,另方面連絡他母親,並個人支助他伍佰元,讓他能坐車返回新北市深坑區住家。
  耿總會長及總會同仁得悉,都替姜員難過,對王組長的關心與協助更感敬重。〈黃金麟〉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