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消是不可欺負的,就是要掛布條抗議蔡英文
 
 


  今天10月25日是台灣光復節,退警總會特別選在這天上午10點,於台北市忠孝西路天橋上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今天掛第14次,輪由總會新莊直屬組主掛。我們掛布條的用意在讓蔡政府知道,退休警消人員是不可欺負的,尤其在光復節這天別具意義。今天新莊組來的弟兄們非常踴躍,另外板橋一位92高齡的谷姓前輩也前來參與,我不忍他舟車勞累問他,他說:「我還能走動,盡我一點心意」,聞之讓人感動鼻酸。
  如果沒有中華民國抗戰勝利日本侵略者,台灣今天豈能有自己的總統?蔡英文又豈能當上中華民國的總統?牠不知為人處世的道理,邪惡的羞辱為國家貢獻一生的軍警公教,我們警消最重視誠信公義,所以要持續抗議至2020年的1月總統大選。
  當布條掛妥,站滿天橋的每位退休警消,不自覺的興奮不已,在振臂高呼「蔡英文下台」、「韓國瑜凍蒜」、「中華民國萬歲」的聲中,完成此次有意義的活動。(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