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場成功的團結造勢大會
 
 


總會會員大會及會後之團結造勢
國民黨吳敦義及李明哲等都參與

  今10月23日傍晚,中華民國退警總會在國賓飯店國際廳,舉辦的會員大會及會後的團結造勢大會,在唱國歌聲中拉開團結序幕,非常成功的開頭讓人耳目一新,除了國民黨吳主席、韓國瑜太太李佳芬的弟弟李明哲、周錫瑋、張亞中、吳伯雄、雷倩、劉盛良、林水吉、胡為真、邱進益、莫天虎、張平沼、陳鎮湘、王文燮、吳斯懷……,各民意代表、各台北新北立委候選人……,警消界署長、校長、副署長、局長、總隊長……等蒞臨外,當然還有今天的主角退警代表、理監事、常務理監事、直屬組長、理事長等夥伴們的參與。
  當李明哲代表韓國瑜致詞完,現場視訊播放韓國瑜對退警消的關懷時,全場氣氛熱烈達於頂點,在司儀黃炎東教授的帶動下,參與的退警弟兄們充滿了活力,充滿了戰鬥力,團結一心的高呼韓國瑜凍蒜!國民黨勝利!中華民國萬歲!喊到最後上水果時,還一桌桌喊個不停,讓許多長官來賓感受到我們退警的不一樣,及我們退警的團結及實力。
  感想很多,難以表述,但非常感謝遠從金門、澎湖、屏東、台東、花蓮、高雄、台南……等遠道及每個縣市的弟兄們!謝謝大家!
  祝2020年1月11日,勝利成功,下架民進黨!〈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