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四位加入為永久會員
 
 

 

前移民署長莫天虎加入

  加入總會為永久會員的前移民署長莫天虎,首次於十月三十日〈星期三〉蒞臨總會,接受由耿總會長敬致的總會精緻徽章,全體同仁報以熱烈的掌聲歡迎。
  總會長說:他與莫署長認識時間很長,而總會長在台北士林、花蓮、台南各地任職時,在調查局各站工作的莫先生,都特別主動前往探望相談,就是誠懇親切,言談熱絡,使人敬重。
  莫署長表示,他在調查局服務三十六年及調升為移民署長期間,都與總會長相交往,非常感動他的熱誠、主動與積極精神及行動。在退休警消的退休金突被蔡政府大肆砍刪後,總會長便率領退休人員擁進街頭抗爭,表達退休同仁、家眷的不滿、抗議與憤怒!他不怕風雨烈日,令社會感動與敬佩。
  署長職務退休後,曾問總會長:移民署退休同仁可不可以加入總會為會員?總會長說非常歡迎並希望都能加入,他說:警消、保安、調查局、海巡署、移民署都是工作性質相關的大團體,大家都入會,退警總會便能成為最具實力的大團隊。
  所以,莫署長說:「我能加入,成為永久會員,非常高興與光榮,往後會與總會任務多搭配。」〈劉〉
  又訊:此前,有三位加入為永久會員是:呂豊文、陳正輝及陳振國先生。呂先生住嘉義市,是理事長,陳振國先生在保三總隊屆退,住在高雄;兩位尚無法抽出時間到總會來。陳正輝先生很特別,是股票專家,是客運汽車專業駕駛,雖住在板橋區,也因工作而尚無法到總會來。不過總會同仁都感到高興與感佩,精神上仍是「在一起」。〈明枝〉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