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秋季旅遊活動分為單日及兩日一夜二階段

 
 


單日三梯次均宜蘭之遊

  本總會本〈一○八〉年度秋季旅遊活動,分為單日、兩日一夜兩個階段辦理,單日階段景點均為宜蘭,分由三梯次即:十月廿二日、廿四日、廿九日辦理。由於分成三梯次,各梯次人數適量,且大多數是相同組別〈總會直屬組〉或退休前相同辦公單位的同仁,大家都很熟識,共同出遊,難得、可貴而健談,加上在車上的唱歌助興,特別有情趣。
  為使這兩階段的旅遊活動快樂而安全,車上都有警政署派請參加的年輕且都是歌唱好手,以及保一總對派助的醫護人員,使總會的這兩梯次郊遊,深獲出遊及總會同仁敬佩與讚賞不已。
  兩日一夜遊於十一月十三日、十四日辦理,地點為杉林溪,景點有:竹山鎮紫南宮、杉林溪〈青龍瀑布〉、主題飯店、松瀧岩瀑布、藥花園、天地眼等,此點遊覽同仁請謹記:覽車定於十三日早上七點正準時出發,所以十二日晚間務請睡好,次日才能保持身心健康飽滿。〈劉〉
  又訊:10/24退警總會第二梯次宜蘭自強活動,耿總會長在百忙之中,於中午時分趕到宜蘭,與大家歡聚午餐,並作簡要說明,贏得熱烈掌聲。
  欣見官政哲前副署長、宜蘭縣警察局謝局長、宜蘭羅東分局長、人事室主任及宜蘭縣退警協會朱敏理事長等人亦前來共襄盛舉,大家都異常高興,感到非常的開心,畢竟現職、退警本一家。
  耿總會長在席中不忘為韓國瑜造勢,帶著大家喊:「韓國瑜凍蒜!」大家反應熱烈,聲量宏大,在歡愉的氣氛裡享用一頓豐盛而有意義的午餐。〈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