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警消秋節前表達士氣與尊嚴
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
 
 

 
  9/8〈星期天〉在新北市二重疏洪道公園,展現了韓國瑜造勢活動的最大盛況,團結了大家士氣,社會一致佳評!不過我們不要忘記,退休警消人員的陳抗初衷,持續向不尊重退休警察消防尊嚴的蔡政府表達抗議。
  具體的表達之一是,09\10〈星期二〉上午十點,在台北市忠孝西路天橋,輪由中和、永和兩直屬組掛第13次「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本次除直屬兩組同仁外,其他有空人員亦主動到場共襄盛舉,現場因而顯得特別熱絡,氣氛高昂。
  掛妥「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大布條後,同仁站在天橋上激昂共喊「蔡英文,下台!」連續多次,來往行人見了,主動一致豎起大拇指表達認同及敬佩,令在場同仁非常感動。
  又訊,韓國瑜是國民黨正式提名的總統候選人,9月8日在二重疏洪道造勢活動,總會及自動前往的退警弟兄們,17時在捷運三重站1號出口集結,再分往退警總會會旗處,一起進入二重疏洪道會場。
  這項集結,高舉總會旗幟的總會黃金麟、王明枝兩位組長及洪進贊、輪流舉旗的夥伴們,特別辛苦!尤其這次自動來自全國的韓粉,媒體估算在三十五萬人以上〈現場韓粉及手機資訊,則從五十萬到九十萬人都有〉,現場史無前例地大集結,熱鬧非常,進出辛苦〈包括總會長與極多韓粉,都是逕踩疏洪道堤防陡峭而無可以以手抓助的欄杆或樹枝〉。因此,耿總會長特別謝謝:「大家辛苦了!」〈本刊編輯部〉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