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綜合組舉辦會員同仁聯誼

 
 


  總會直屬綜合組八月三十日中午聯誼餐敘,在新北市四號公園地下室一家餐廳舉行,由組長周銘主持,席開八桌,難得聚會,氣氛熱絡。
  總會由耿總會長率同三位組長黃金麟、王明枝、林節及總編輯劉邦師、執行祕書蘇景安等參加、周組長好友楊明桂、社會好友等多人參加,周組長很興奮笑著說:「在總會長率同下,總會參加的幹部歷年來最多,非常謝謝,也是給我們綜合組的最大鼓舞,我們很感動。」
  總會長也應邀作了說明:〈一〉退休後健康第一,今天大家能來,表示很健康,周組長說在座已有很多是八、九十高壽的人,更是難得。〈二〉總會與婦聯會研商後,由她們特撥專款濟助長年臥病、遺眷無人看護……等的退休警消,公文已發出,請善加利用。〈三〉總會舉辦秋季一日遊,時間為十月二十二、二十四、二十九日等三梯次,景點是宜蘭,請多利用。〈四〉去年底九合一地方公職人員選舉,警聲三六二期〈一○八年二月號〉截稿時算出,警察大團隊當選一○八人,接著算定為一一○人以上,這是史上第一個好績效。接著明年元月十一日的總統、立委大選,希望本著這個「好績效」再次努力,把票投給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及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更要聯繫同學、親族共同努力,發揮第二個最好績效。
  總會長耿繼文已由全國退警各協會聯合及分擊,要全力送進不分區立委的前排名次,會場熱烈討論,有些意見十分可貴,總會長感慨地說:「立院中尚無當過警職的立委,這次全國退休軍公教人員退休金的大肆砍刪,因有軍籍的立委,頂多『小意思』砍去軍人一千元多些。退警則被每人砍去二萬元以上,就這經過以及未來警消的合法福利問題,確需有警職立委。」〈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