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
 
 

 
完成多項現提臨時動議
極力推薦耿總會長進列
不分區立法委員安全名次

  退警總會於八月廿一日〈星期三〉下午三時三十分,在台北市火車站鄰近的天成大飯店一樓天采廳,舉行第十屆第六次理監事聯席會議,由耿總會長主持,總會全體理監事、貴賓及教授出列席,會後晚餐聯誼,總會長偕同理監事、貴賓及教授們逐桌敬酒問候及照相,熱烈聲、拍掌聲響徹不已。
  會議首先播放六月十四日由各協會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的影音專輯〈六月十五日警察節為星期六假日〉,這場歷史性的專輯,是由總會蘇執行秘書與各協會、影音公司共同製成,內容精緻生動,獲得滿場感動與讚揚。
  耿總會長說明時指出,總會年度補助年年減少,今天的會議資料就是自行印製裝訂的,「我的專書:資治通鑑新解一冊,藉由今天的會議義賣,每本一千元,所得作為總會經費。」他說,當年寫譯時,呂馨寧同事幫很多忙,特別謝謝他。
  警聲雜誌社陳社長應邀講話,其中的兩項重點是:總會讀書同樂會及明年將編製總會三十周年專輯。讀書會會員希望再增加,有興趣同仁、眷屬或至友都可參加,只要與警聲社聯繫即成。總會三十周年專輯已在進行,有興趣同仁可自撰或訪問同仁、長官,字數每篇以一,六○○字為原則,可附加相關照片一至兩張。
  討論最多、時間最長的臨時動議是:全體理監事一致熱烈推薦總會長耿繼文為不分區立法委員,討論之應行結果是,由市、縣各協會積極快速緊密運作,協調聯繫地區公私團體,以集體與部分組合名義推向國民黨中央黨部;同時國民黨中央黨部委員散居各處(含海外),也要設法積極聯誼,以強化耿總會長不分區立委名次能更為提前,保障不分區立委安全出任。〈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