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結婚的警員薛定岳追逐闖紅燈人不幸殉職

 
 

 

警員執勤連著二位身亡
全國民眾都感悲痛萬分

  一個多月前的7月3日,25歲鐵路員警李承翰為維護火車內乘客安全,在車內被鄭姓男乘客持刀刺死,公祭過後未滿2個月,8月29日的下午,新北市汐止分局31歲即將結婚的警員薛定岳,在追逐闖紅燈的王姓可疑人時不幸殉職……,此事讓人難過不捨,慨歎不已。
  不少在職的警察對我說:「如果今天摔死的是王姓民眾,警察鐵定被譴責,且要道歉賠償對方家屬。我們警察很可憐,辛勞危險外,還要因超時亂班勤務賠上健康甚或性命。年過半百一身毛病,警察工作真的不好做,弱勢到退休都不如軍人……」。
  軍警是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的兩大支柱,尤其社會安定這件事,天天上演,全年無休,永遠沒有劃下句點的那一天。警察消防人員,全年處在高危險的職場裡,很多人英年早逝或身體健康不再,所以經統計警察消防的平均餘命是最短的一個的族群,而幸運得以退休的警察消防人員,卻被民進黨蔡政府視為米蟲,刻意漠視警消的特殊性!我不相信民進黨蔡政府是聾子是瞎子,事實他們哪裡會不知道呢?蔡政府選擇性的所謂「年改」,沒有公道對待一輩子犧牲奉獻給國家的警消退休人員,這也就是警消為什麼要持續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的原因。
  薛定岳警員就在結婚前夕因執勤而遭到壯烈犧牲,全國民眾都感到悲痛,痛心警察職場的凶險!希望勇警薛定岳的公祭不再是「今天公祭,明天忘記」,強烈請政府善待退休警消人員。〈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