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布條
 
 


退休警消繼續懸掛,
直到明年元月六日止

  蔡英文政府刻意漠視警察消防的特殊性,對退休警消的退休金極不公道,而大法官的釋憲亦避重就輕,護航民進黨蔡政府對軍警公教財產鬥爭,我們退休警消難以接受!在退警總會理監事既各縣市退警協會理事長聯席會議〈八月廿一日在台北召開〉的共識決議下,決定要繼續在台北市忠孝西路天橋〈火車站前〉上懸掛大型布條──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每月懸掛一次,由總會負責,各直屬組輪流支援,二○二○年一月六日則全國同步懸掛。
  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巨型標語,分工如下:
  一、108年8月27日星期二上午十點,輪由板橋組支援。
  二、108年9月10日星期二上午十點,輪由中和永和組支援。
  三、108年10月15日星期二上午十點,輪由新莊組支援。
  四、108年11月12日星期二上午十點,輪由中正萬華組支援。
  五、108年12月10日星期二上午十點,輪由中山松山組支援。
  六、109年1月6日星期一上午十點,總會及全國各縣市同步懸掛。
  為方便直屬組同仁,經研議後協調事項如下:
  一、支援直屬組可互相調整月份。
  二、歡迎有空的退警共襄盛舉。
  三、歡迎個人自製布條,擇適當地點懸掛,拍照送傳總會。
  四、109年1月6日星期一上午十點全國同步懸掛,請各縣市退警協會指定專人拍照錄影,傳送總會製作專輯。
  五、如有新資訊,隨時修正公告周知。〈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