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明桂先生加入總會為永久會員

 
 


  面貌及身材帥氣的楊明桂先生,五月份就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因工作繁忙而於七月三十一日〈星期三〉會報日才蒞臨總會,耿總會長贈給總會精美徽章一座,表達感謝之意,同仁熱烈鼓掌歡迎。
  總會長說:「明桂兄雲林人,品味好,很有才氣,對人、對社會都非常熱心,一直是水上救生人員,現在是飛龍保全公司董事長,工作認真熱心,禮貌周到,獲得大家的很高敬意!而我們警界有這麼傑出的人才,是警界之光!加入為永久會員,則是總會之光。實在難得,令人敬佩!」
  總會長感動地說:「明桂兄的親兄弟有兩位是醫師,以高明醫術服務社會大眾,受到很多人的讚譽。而明桂兄在警大四十九期讀書時,是校中田、徑賽的第一名,四十九期仍在職的還多,明桂兄是位好會員,加入對總會又增添了新力,對警界則是好榜樣的再次豎立。
  楊明桂先生非常客氣,說話語辭有勁,展現了年輕氣勢,說了一些感激的話而離開時,總會長頻表示:希望常來總會,見見面或聊聊天。〈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