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退協舉辦理監事聯席會議
 
 

 

  新北市退警協會理監事聯席會議於八月七日在板橋市海生樓餐廳舉辦,由理事長林國春主持,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與前國大代表謝明輝等應邀參加。
  林理事長致詞表示:「我以警察身分為榮,在任何場合或恰好時間,都盡可能為警權而發聲,例如這次會議,我邀請前警大教授葉毓蘭與警察前國大代表謝明輝參加,並推薦兩位為擔任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席次。」
  兩位被推薦,非常高興,共同表示:台灣良好的治安,全球知名。這都是全體警察用生命、犧牲家庭幸福,以及辛苦、過勞等代價所換取得來的。若是未來成為立委,絕對會盡最大的誠意與努力,來為警察爭取應有權益。
  與會會員同仁相互共勉,希望能為國家及年輕人創造美好與幸福。(呂博)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