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悲歌,無語問蒼天
 
 

 

英勇殉職警察李承翰公祭

  今天7月16日上午在嘉義市,有鐵路警察小兄弟李承翰英勇殉職的公祭,總會由耿總會長率同黃金麟、王明枝兩位組長及執秘蘇景安專車南下,代表總會同仁公祭。
  我們看過太多的「今天公祭,明天忘記」,警察還不是依然不被重視,尤其今天李承翰的這場公祭,總統蔡英文人在國外出訪不克親臨,我們可以理解,但貴為最高行政機關首長的蘇貞昌院長,為什麼不來?有那麼忙嗎?他今天上午到底在做什麼?把這麼重要的英勇殉職公祭丟給虛位無權的副總統陳建仁跟內政部長徐國勇,讓人覺得警察不如軍人,在他們的眼裡,警察像跑堂小弟,用完即丟。
  難怪生前不眠不休,出生入死冒險犯難,幸運沒被公祭而得以退休的警察人員會深感不平,無怪乎在蔡政府的年改聲中,有軍改而無警改。
  很感謝嘉義市孫秉彝、高雄市東區施源欽、高雄市西區黃富生、前高雄東區劉昭陽、前嘉義市呂豊文、前台南市府城陳世昌、台南市南瀛鄭添旺、彰化縣李勝逸等諸位理事長,號召退警穿白衣前來公祭,場面浩大,哀榮送勇警李承翰一程之餘,在公祭場外將「在職捐軀英雄,退休養老米蟲」、「有軍改教改,就是沒有警改,天理何在?」、「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等大型布條,用沈默無語的方式展現抗議,這就是警察悲歌,無語問蒼天!〈總會長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