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候變遷原因
 
 



  氣候變遷人人心驚,聯合國組研究小組,歐盟擬有:防治條例;可知氣候變化之嚴重。
  目標都指向,二氧化碳是罪魁禍首。而真正元兇,是來自太陽蛻變。
  目前,唯一的太陽正在蛻變,且業有數百年。黑子群出現,正是蛻變之始。
  黑子群在太陽四周,整體全方位逐漸增強,擴大面積。交互擠壓、聚集,始形成黑子群板塊,形成凹陷作用。(黑子群之形成暫不敘述)。
  凹陷作用,便從中心集中全力及氣體,透過液體岩漿,衝向板塊,受力的極限已無力排除板塊。太陽衝擊力,只能從板塊間隙衝出。
  衝擊力衝擊過程中,大量岩漿(如火山爆發岩漿)順勢衝離太陽,已有數十萬里(如皮球拍力大,反彈力大),正是所謂「日冕」出現。為什麼日冕溫度高出太陽表面數千度,今日仍無法找答案。
  太陽內部心臟中心,從未承受冷性能侵蝕,仍保有原始溫度,因此,溫度高出表面。
  日冕,業已衝出數十萬里遠(美國觀測証明),形同一棵子太陽誕生。因此,宇宙出現暖化、冰山融化,正是暖化由來。
  黑子群板塊不斷增加,擴大擠壓作用,相對增強,凹陷面積則逐漸擴大,阻礙光、熱能量正常輻射,遮蓋光、熱面積相對逐漸擴大,降低熱脹功能。
  地球公轉運行過程中,面對板塊則降溫,未面對板塊就上升,氣候不穩定。
  因此,說明氣候極端變遷,元兇是日冕、是板塊。(傅春山)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