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耀崙、林正儀兩位加入為總會永久會員
 
 

 

  退警總會耿總會長於六月廿七日〈星期四〉下午,分別以退警總會徽章各一枚,在總會致贈林耀崙、林正儀兩位退休警官,以表彰他們加入為永久會員,獲得總會與會同仁熱烈掌聲歡迎。
  林耀崙先生退休已十三年了,去年參加退休軍公教人員的台北市大抗爭之時,親見耿總會長帶領退休警消那種積極、認真、誠摯的態度與精神,非常感動,也是首次看見的感人場面,所以決定要加入為永久會員。
  總會長說:耀崙先生工作非常認真負責,樂於協助關心同仁,是位非常難得的好警官,加入為永久會員,可說是大家的福氣,更希望他常到總會走走聊聊。
  曾任台北市北投、松山及萬華分局長而於台北市警察局副局長退休的林正儀先生,現任中華民國警察之友總會副秘書長,宜蘭人,身體健壯,做人做事認真負責,現在主持警察之友總會月刊「警友之聲」的編務,忙著「條理文字」,而他在讀書時期就寫了很多文章與小說,退休後又與文字聯盟結緣,他說:「我自己都感覺像是在作夢,真是不可思議。」
  正儀先生育有一子二女,都極優秀,二女兒是台師大教育系的高材生,現已進入學校任教了。親朋、同學等常對正儀先生半開玩笑地說:「你子女的養育、教育和成就,應該都是您夫人的功勞吧?」他說,每次聽到這類的話,都替我太太感到敬重,也替我自己感到歉意啦。
總會長則說:您是優秀警官,當然也是優秀的先生啦。〈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