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賀退警總會成立30周年暨警察節大會
 
 

 

6/12上午在新北市板新希爾頓舉辦
時代氣勢、歷史意義均極感人與遠大

  慶賀退休警察總會成立30周年,暨慶祝6\15(星期六)警察節盛事,退警總會於6\12〈星期三〉上午11時,在新北市板橋區板新希爾頓大酒店3F會場,舉辦聯合大會,由耿總會長主持。
  大會出列席人員及嘉賓極多,嘉賓如警政署前署長、警專警大前校長、教授、立法委員、縣市議員、社會賢達,出列席有總會同仁、總會各直屬組代表、全國各市、縣協會理事長與代表等計千餘人參加,陣勢龐大,氣氛壯盛,熱鬧空前。
  退警總會成立30週年暨今年警察節之同時舉辦,成為最有歷史意義的盛大活動!
  此次選在新北市板橋區舉辦,係因新北市長侯友宜是警界首選全國直轄市市長,他平時關切警界、退警、消防人員之大小事,極獲大家感謝與敬佩。其次,板橋區交通方便,是火車、地鐵的大站,去返便捷。再次,板新希爾頓進出單純方便,故選取為此次聯合大會場所。
  退警總會成立30周年,所謂「30而立」,一個人從生到長、到成熟,真是源遠流長,非常不容易,而總會30年來由籌組奠基到不斷成長、進步、再到目前的積極、深入的積極擴展與加強服務,更是不容易!
  在起創之時,因「人民團體組織法」尚在立法院修正,因此先組成名為「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聯誼總會」〈民國七十七年七月十五日〉,至民國七十八年四月十日依法正式更名為: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去年改為: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理事長更名總會長。這項改動,一方面退警總會是屬於全國性社團法人組織,一方面則與各市、縣退警協會理事長之名稱有所區隔及連繫。
  在退警聯誼總會、退警協會組成之時,創會負責人〈正名為協會時為理事長〉均為張周天先生,接續理事長為:黃其昆、陳學廉、王一飛、洪勝?三位及現任總會長耿繼文先生。
  今天同時慶賀退警總會成立30周年及警察佳節,有著深遠、光大的時代氣象及歷史意義,極為難得與不易。至於耿總會長致詞內容,為容易閱讀,摘錄要點另行編排。(邦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