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訊
 
 

 

新竹市退協春季旅遊
  新竹市退協春季旅遊活動,分二梯次於四月十六、十七一宿二日遊及四月廿五日一日遊,新竹市警察局長鄧學鑫於每梯次出發均到場送行並致送香蕉、橘子等水果,並每車指派人員服務。
  第一梯次武陵農場二日遊,由楊理事長龍波領隊,遊覽車二部,會員眷屬八十二人。首日羅東林業文化園區、南谷園區及桃山瀑布,夜宿武陵國民賓館。第二天遊北谷園區及南方澳漁港後歸賦。
  第二梯次北海岸一日遊,由常務監事張雅慈領隊,遊覽車二部,會員眷屬八十五人,參觀新北市老梅海岸綠石槽、金山老街、野柳地質公園、核能一廠等,晚餐後歸賦。
  兩梯次旅遊結合休閒健行,聊天敘舊,同仁都感快樂豐收。〈可桑〉

嘉義市退協一日遊
  嘉義市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四月二十三日舉辦會員踏青一日遊,含眷屬計有七十二人,分乘兩部遊覽車,前往日月潭、溪頭森林遊樂區旅遊,行程順利歡樂。
  首先於嘉義市政府廣場集合,再由國三高速公路北上,沿路歡唱卡拉OK,掌聲熱烈。
  在日月潭搭乘遊船環潭,潭中央的小島昔稱光華島,今已更名為拉魯島〈拉魯是邵族語的「聖地」、「祖靈發祥之所在」,也是「被祭祀的對象」〉,以保佑著邵族。在水里午餐後,前往溪頭森林遊樂區,大學池、空中走廊、樹抱石、溪頭神木群等處,均留下我們的足跡。
  這是新任理事長孫秉彝辦理的第一次旅遊活動,迴響熱烈,理事長更籲請會員們應多出來走動,有益身心健康。〈王建銘〉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