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8次懸掛
 
 


「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

  五月二十日星期一上午十時,風雨無阻,退警總會就是要懸掛我們警消心聲的巨幅布條標語,此次不勞請大家幫忙,由總會工作人員及直屬士林組支援人手即成。
  去〈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國父誕辰紀念日我們開始懸掛,立即讓蔡政府倍感壓力,標語於夜晚被行政院施壓而拆除。第二次於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懸掛,亦復如是當晚即被拆,經總會抗議「行政院到底在怕什麼?」〈請參閱警聲第三六○期第八頁〉,文中率直指出:行政院大門口的樹上,每周有民眾懸掛訴求的看板或標語,從不見被拆除情事,為何行政院卻對退休警消的心聲強力介入?
  之後的每次懸掛,就掛四∼五天不等,迄今是第八次懸掛,我們不要蔡政府給的小糖小惠,我們要的是:對警察消防的公道尊嚴對待。
  警政署長消防署長的退休俸,被砍成相當軍方的士官長待遇,其他所有的警察消防人員就不需再說明。
  軍人養兵千日用兵一時,當然要予重視,警察日日夜夜,全年無休的危勞凶險,因公傷殘亡的人數最多,政府能裝傻忽視嗎?我們要一個公道有這麼困難嗎?
  第九次懸掛將於六月三日〈星期一〉上午十點,由總會工作人員及文山組支援弟兄懸掛即可。
  第十次訂於六月十四日警察節前夕星期五上午十點,總會及全省各縣市退警消同步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標語,請大家準備,謝謝!大家加油!〈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