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久會員又增加二位
 
 

 

陳經偉、葉榮波先生

  總會永久會員再增加二位,即:陳經偉、葉榮波先生,兩位分別於三月廿七日、四月廿四日之周報中,由耿總會長致贈總會徽章各一座,參加周報同仁報以熱烈歡迎掌聲!總會長說:「兩位都是非常熱心、工作主動積極、對人很好的傑出人才,希望兩位今後都要常來總會聊聊或參加各種活動,我們都是一家人!」
  經偉先生警大四十五期畢業後留在學校,以總隊長職務屆齡退休,與侯友宜、陳家欽兩位署長同學,而經偉先生從大一到大四都是第一名,是位高才生!又是國家級摔角裁判長。
  他很愛國,很愛家,有正義感,愛打抱不平,扮演角色成功,堅持教育要品質保證,故無學生不被「訓輔」過,但同學都很敬愛、思念他。
  經偉先生表示,警察是帶槍的弱勢團體,關注的人少,所幸退警總會有了耿總會長,替退警、替社會做了很多大事與好事,大家有目共睹。耿總會長當學生時就很熱心助人,是學校的火車頭,現在則是退警同仁的火車頭,大家都感敬佩。
  總會長說:「經偉先生是個了不起的人,看見或想到他,常覺得國家這種人不多,要是比率多些,我們的國家就會更強!」
  榮波先生三十二年次,警專畢業,現住永和區,老家在中壢市〈近觀音鄉〉,他說:「看到總會長與總會同仁非常熱心助人,警聲月刊很有內容,退警總會做了哪些事?請了哪些律師來協助退警同仁……都有報導,我很感動,所以我決定加入為永久會員。」
  總會長說:「我們會持續努力,為退警作貢獻!退警聲勢日大,退警及社會團體就會主動來找我們,這就是退警的實力!」
  榮波先生與總會總務組黃組長是警專同學,與秘書組劉組長是師徒,知道兩位組長熱心認真、愛護同學,也看到耿總會長在各種抗爭中,不怕風雨寒暑,他說:「我非常感動,又請來許多位律師協助退警同仁,我更覺了不起!」
  他靠近觀音鄉的中壢老家,有魚池,殷盼總會同仁有空去釣魚。他說現在無憂無慮了,而他最感欣慰的是,在刑事局服務的女兒,早已有了博士學位了。〈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