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次懸掛 還我警消公道大牌
 
 


人數暴增,氣勢高昂,感謝情義相挺!

  「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標語掛牌日次如下:
  第一次一○七年十一月十二日,人數十五人,掛一天被拆。
  第二次一○七年十一月十五日,人數三十人,掛一天又被拆,原來是行政院介入施壓,我們以「行政院你到底在怕什麼」專文〈請參閱本刊第三六○期第八頁〉回擊。
  第三次一○八年一月二十八日,人數七十五人,掛了四天,因要過年,自行取下。
  第四次一○八年二月二十五日,人數百餘人,掛了三天還是被拆。
  第五次一○八年三月十一日懸掛,人數三百餘人〈其中自主前來的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社會賢達等多人〉,如被拆還會繼續掛。越拆越掛,打死不退,就是要掛「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標語。
  今天〈三月十一日〉非常感謝大家情義相挺,同時也非常感謝江啟臣、吳志揚、李彥秀、曾銘宗、林奕華、陳宜民、沈智慧、孔文吉、黃昭順委員,及林國春、厲耿桂芳、潘懷宗、吳世正議員……等,關心軍警公教權益,友情支持。
  權益不會天上掉下來,要靠自己爭取,我們努力,別人才會幫助我們,「天助自助」古今不變。
  第六次--第九次懸掛不勞請大家,由總會工作人員自己掛,第十次一○八年六月十五日警察節這天上午十點,則全省各縣市同步懸掛「蔡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讓民眾看看,讓蔡政府看看,警消是不能被欺壓的,大家加油!(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