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一○二年桃園縣協會理監事改選追記
 
 


  桃園縣退警協會第七屆第三次會員大會,於民國一○二年七月廿四日舉行,由蔡萬福先生當選為理事長,我很榮幸受聘為志工,可以進入工作行列。
  那時,桃園退協財務拮据,會務運作困難,蔡理事長首先捐出新台幣十萬元,接著全體理監事各捐五千元,傑出會員范振修獨捐十萬元,其他會員也各有捐獻,讓會務在開源節流下得以運行。
  當時的警察局長黎文明,聽過蔡理事長的說明後,曾於第七屆第二次會員大會上宣布:退警協會的經費已經報請上級核准加以補助:獲得第三次會員大會出席會員的熱烈掌聲與感謝。
  所以,自民國一○二年起,無論交誼、座談、餐敘或旅遊,桃園退協的會員同仁,全都受邀,聯誼熱絡,熱情洋溢,至今令人欣喜。〈趙子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