葉坤福先生捐助五千元
 
 



  住嘉義太保市的葉坤福先生,於二月十八日到總會繳交行政訴訟資料,同時致送警聲月刊發行費新台幣五千元,總會同仁聞知,都極感謝。
  坤福先生是總會理事,曾任台中市、新竹縣、台東縣等警察局局長,清廉、認真、樂觀,待人和善熱誠,很得同學、部屬的敬愛。一向對警聲月刊不遺餘力的愛護與支持,已有多次捐助印刷費用,令人感動。
總會財務組長林節美女,曾去過坤福先生府上,她說:房子寬闊,全家和樂融洽,足證坤福先生對夫人、對家人的關愛。而院子的環境更整理得清爽而乾淨,種植的植物、花……等,使得人與地氣融合,非常宜人、安適。
  因坤福先生做人做事熱心,喜歡助人,故屆退後迄今仍不遺餘力工作,收入固定。但警消的退休金毫無理由突被巨額砍減,很氣人。尤其退休警消,更被併列於一般退休公教的平台,讓人氣憤。他說:「頻頻接到部屬、同事的千般痛斥,述說缺錢的『家難』,感到非常難過與痛心。」〈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