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二千人新春大團拜
 
 

 

群賢畢集長者樂同歡春節

  中華民國退警總會於民國一○八年二月十四日上午,在台灣警察專科學校中正堂舉行春節團拜大會,參加的會員比往年更熱烈踴躍,將近二千人蒞臨現場,出席來賓有內政部政務次長陳宗彥出席、警政署主任秘書鍾國文代表署長。
  前輩學長有前署長王進旺、王卓鈞、前警政廳長王一飛,前副署長胡志崇、黃茂穗、蔡俊章、前局長孟昭熙、陳學廉等多人熱烈參與。
  立委吳志揚、議員秦慧珠、郭昭巖、耿葳、吳志剛、王鴻薇、徐弘庭、張斯剛……等亦皆蒞臨會場,共襄盛舉。
  因為蒞臨了很多政府機關重要官員、立委、議員……等,再加出席的會員較往年更多,有的攜老扶幼,以輪椅護送……等,特別增添了會場氣氛與歡樂的快感,令人感到回到了一個大家庭的溫馨。
  大會在互相拜年後,向80歲、90歲及100歲以上之先進長者祝壽與祝福,並分別由前廳長王一飛、前孟局長昭熙及內政部陳政次宗彥,分別致贈退警總會禮品。現場有聞名全國的新北市警察樂隊演奏、趙家蓉小姐歌唱……歡樂助興,期間又穿插摸彩,獎品大獎有電視機兩台,十分震撼。此次獎品非常豐富,在一片熱鬧歡呼聲中,大家感受到溫馨、驕傲和榮譽。
  大會在總會長耿繼文主持下,最後賓主盡歡,互道身體健康,明年再來拜年,圓滿結束。
  又,團拜的一些景趣拾萃,請參閱本期第6頁。〈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