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趕辦行政訴訟資料耿總會長感謝總會同仁
 
 

 

  元月七日〈星期一〉上午,總會總務組長王明枝、聯絡組長黃金麟二位,將處理完成的退警同仁行政訴訟資料一○○件清冊,送交律師事務所,加上前次元月三日已完成送去的三○○件,共累計四○○件,七日後仍有退警會員或非會員,陸續前來總會辦理行政訴訟,總會同仁均樂意接受與協助。
  事實,這些行政訴訟資料應由律師事務所辦理,總會非常重視退警消退休金被蔡政府違法違憲大幅砍奪,耿總會長同時希望加速、完整地辦好行政訴訟。
  在去年十二月廿九日〈星期六〉及今年元月一日之連續四日假期,總會長專程到達總會辦公室,而王、黃兩位組長與執行祕書蘇景安等,都義務加班趕辦行政訴訟資料,總會長非常感動,除了慰勉外,並自費請他們吃晚餐或麵類餐食,受邀同仁都極感動。
  在一次周務會報中,總會長表達及感謝全體同仁的通力合作,並希望迅速完成各退警會員或非會員送來的行政訴訟案件資料。
  承辦同仁認為:一定會秉持總會長的意志,以服務精神為使命,付諸實施,責無旁貸完成行政訴訟案件資料的整理。〈蘇景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