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選舉至目前調查退警消計有103人當選

 
 


  我警消人員受蔡政府退休金亂改衝擊,大家共認警消沒有受到政府公平對待,因此,在退警總會呼籲、侯友宜領頭及大家支持下,退休警消(含眷)參選空前熱烈,經總會持續逐一調查,至元月二十日尋訪,由起初當選之74人,上升至103人,此結果令人倍感訝異及振奮。
  長年以來,我警察大團隊始終不被尊重,尤其所謂「年改」更是明顯,北中南東分區座談會時,根本沒有退休警消代表,我們完全沒有發言權。軍警一樣對國家社會付出生命,沒日沒夜犧牲家庭生活,卻對警消有不同的對待,因此靠自己打拼,自我提升社會地位,成為大家的共識。
  這次九合一選舉當選的警消人數空前,正是我警察團隊精神和力量的展現,我們為他們高興,也寄望他們這4年有亮麗的表現,爭取警察該有的尊嚴與榮譽,玆將當選人名單公布如下:
  直轄市長:1人,縣市議員:17人,鄉鎮市長:11人,村長:21人,里長:34人,代表:19人,總計103人。
  一○九年的總統、立委選舉,很快面臨,我警察大團隊一定能再次發揮實力跟影響力,大家加油!(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