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大三十一期同學餐敘
 
 

 
由海巡署前署長王郡埋單
  警大正科三十一期中南部地區同學會,已有四年餘時間未辦理,大家非常想念,於去年末由前海巡署長王郡先生號召,於十二月十九日舉辦北部地區同學會,接著又於次日中午,假高雄市之市中一路河邊海產店如意廳,召開中南部同學會,相會非常難得,大家都高興極了。
  這次同學會,最難得的是,遠從彰化員林、嘉義善化、台南市、岡山等到來的同學,個個皆精神抖擻,提前到達,而較近的高雄市同學,反而遲了些些,但仍是太難得了。比較難過的是,數位同學因耳不聽、目不明且須以輪椅代步,因而未能參加,以致廿二個座位之大圓桌,留下了六個空位。
  席間王同學說:「半年來同學先後『走掉』了十幾位,令人不勝唏噓!常說人生難得是相聚,只是難免凋零、失職或別離,我們要重視。而我們更要重視的是,相守一輩子仍能健在相聚,讓咱們年年都健在、都相互聚聊吧!」
  本次同學相聚,使用費、餐費悉由前署長王郡高高興興埋單,同學都非常感動!最後,大家依依不捨,互道珍重,下次再敘,結束了這次難得而圓滿的餐敘聯誼。〈鄧志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