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的心,永遠值得感佩!
 
 



  我是個警察弟子,爸爸從警官學校三十八期畢業之後從巡官開始做起,忙碌奉獻了他的一生。小時候因為不懂事,常常在週末對爸爸生氣,因為本來說好的家庭活動,常常只為突然來的一通電話而泡湯,爸爸趕回工作崗位,接下來一整天不見人影。這樣的辛苦忙碌只有警察家庭才能理解,我相信我的成長經驗道盡了所有警察子女成長的心聲。
  那個年代,爸爸和所有警察叔叔伯伯大家的辛苦奉獻,換來的是社會的安定:那個年代孩子上下學是自己走路去和回家的,那個年代沒有隨機殺人這種匪夷所思的事。那個年代因為您們,我們得以在這樣安全的環境下成長。在您們之中有多少人犧牲了自己在家裡的安逸,在寒風中執勤;在年節時留守,那些的辛苦絕對是外人無法理解的。
  當某些政黨為了選票操作出族群的對立,甚至是當這個政府作出年金改革時,我想對於辛苦工作一輩子、犧牲奉獻青春的您們,是多大的傷害!但是,請您們不要讓這些紛擾,影響了您們看見自己的核心價值。請相信您們每一個人都曾經在這樣的犧牲與奉獻裡,彰顯了警察精神!
  在年金改革的氛圍下,這個社會欠缺了對退休警察的一份感懷與尊敬。雖然我不能代表其他人,但是請容我在這裡對您們說:謝謝您們曾經這樣無私地付出,讓我們現在身為社會中堅分子的這一代,可以安全地成長。謝謝您們為了台灣社會的安定而奉獻犧牲。我以我的爸爸為榮,也以您們辛苦奉獻的見證人為榮!謝謝您們!(孫明儀)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