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院到底在怕什麼?
 
 

 

   退警總會於十一月十二日將退休警消的心聲「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掛在台北市忠孝西路的天橋上,但到了夜晚,卻被拆掉了。經總會查詢原因,竟然是行政院介入,要台北市政府鄧家基副市長及民進黨阮昭雄議員出面,以致標語被拆除。
  「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是全國警消的心聲,是警消的訴求,憲法明確昭示人民有集會結社言論的自由,人民有不滿的訴求時,是可以走上街頭遊行,今退休警消沒有走上街頭,僅將心聲用溫和的方式表達於標語上,卻遭行政院政治力介入拆除,行政院可以這樣政治粗暴嗎?難道要逼退休警消再次走上街頭?
  知情的退休警消對標語被拆,憤怒不已,所以在十一月十五日退警總會會員大會的這天早上,退警十五位弟兄自動自發再次掛回標語,但不幸的是晚上標語還是被拆了。
  行政院大門口的樹上,每週有民眾懸掛訴求的看板或標語,從不見被拆除情事,為何行政院卻對退休警消的心聲強力介入?行政院到底在怕什麼?是有什麼理虧而不敢接受公評的事嗎?難道不怕退休警消憤怒不滿嗎?
〈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