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掛「政府欠退休警消一個公道」標語

 
 

 

  今天十一月十二日,是國父孫中山先生誕辰紀念日,中華民國退警總會於上午十時,由十六位退警弟兄們合力將巨幅標語,再度掛在車水馬龍的台北市忠孝西路天橋上。當大家揮汗掛完的剎那,心裡振奮莫名!因為這是我們的心聲,我們一輩子奉公守法,沒有對不起國家,卻在臨老退休時,慘遭蔡政府羞辱我們的尊嚴,違法重砍我們安度餘生的退休俸,這些怎不教退休人員感慨萬分?難怪掛妥的時候,大家心情五味雜陳中帶著振奮。
  十一月廿四日選舉快到了,請大家一定投下我們心中怒吼而定的一票,討回尊嚴,討回公道,支持藍軍候選人,否則可惡的政府會說砍「你們」退休俸正好!﹙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