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參選,選得漂亮
 
 

 

本次九合一大選,退警七十四人當選!

  長期以來,警察職系團體非常弱勢,原因之一是少有人參與選舉,議室殿堂上代言人太少,久而久之淪為跑堂小弟,年改時的弱勢,更加明顯。
  退警總會總會長耿繼文有鑑於此,認為警消必須靠自己努力,才能提升社會地位,遂鼓勵退休警消(含警眷)參選,在耿總會長呼籲與鼓勵之下,獲得很大迴響,更在領頭羊侯友宜的參選下,空前熱烈,各類參選的人多達173人,退警總會並於選前,特將參選人名冊刊於警聲雜誌10月號月刊〈358期〉,以使退休警消讀者認識並廣為宣傳,以形成氣勢。在退警耿總會長號召帶領下,全台各地退警協會及戰警組織積極輔選,打了一場漂亮的選戰,成果豐碩,尤其是侯友宜空前高票拿下新北市長,最為振奮。經總會執行祕書蘇景安小姐費心一一調查核對,計有侯友宜等74人當選,他們的當選,是警界大家庭的面子與榮耀,大家為此興奮無比。
  今年地方公職人員選舉,已於11月24日選完,退警〈含警眷〉當選人如下:直轄市長:侯友宜1人,市縣議員:林國春等8人,鄉鎮市長:陳癸佑等6人,鄉鎮村民代表:梁鐘銘等18人,村里長:廖欽銅等41人,總計:74人。
  退警總會及各協會全體退休警消人員為他們的當選高興,相信他們一定會做個稱職的地方公職人員,為警察爭面子。一日為警,終身愛警,在此期望全體退休警系人員日後要更加團結一致,做他們的後盾,使社會祥和、進步、繁榮。(警聲社)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