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屬北投組聯誼餐會
 
 

 

感謝兩位律師精闢分析

  總會直屬北投聯絡組於十一月二日,假士林區基河路台南海鮮會館,舉辦一○七年聯誼餐會,由組長許西源主持,席開十六桌,出席會員相當踴躍,總會耿總會長、吳秘書長、呂副秘書長、蘇執行秘書等均到臨,更增氣氛。
  耿總會長致詞時,期勉我們退警面對無良政府剝奪我們退休金,非常不安與氣憤,從今年七月一日起已明顯感受到荷包縮水,所以大家要團結,在十一月的九合一選舉,要用選票來徹底反映,大家聽了非常感動。
  呂副秘書長針對未來的行政訴訟做了詳盡說明,總會已敦聘律師協助,展開第二階段行政訴訟,也感謝許智勝、李瑞玲兩位律師,針對所採取行政救濟做了精闢分析。
  聯誼餐會適逢九合一選舉之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士林北投區市議員參選人汪志冰、張斯綱、林杏兒、楊靜宇均親臨致意,更增趣味。〈許西源〉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