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會員代表二百餘位開大會
 
 

 

陳署長致辭關照鼓勵並提建議

  退警協會總會於十一月十五日〈星期四〉上午,於警政署大禮堂召開第十屆第二次會員代表大會,由耿總會長繼文主持,出列席人員齊聚一堂,計會員代表二二二人,出席一七一人。列席人員有:各市、縣理事長、總會直屬組組長及工作人員等,警政署大禮堂氣氛一片熱絡,老長官、老同事、老朋友等互說趣事、出國見聞、過活情形以及選舉趣事或笑料等,豐富而有趣。
  警政署署長陳家欽特地抽空蒞臨,進入禮堂先與與會同仁、同學、同事等問好、聊話、關心退休後之生活等情,嬴得連連笑聲,正如耿總會長主持時所說:署長平易近人,非常關心同仁的退休生活,我與我的同事到他辦公室時,總是主動問起退警同仁的退休生活,令人很感動!
接著,耿總會長舉出陳署長主動詢及歌唱班情形,遂立即替總會更換已逾十餘年的卡拉OK機台,其他如過期而老舊的影印機、冷氣機,機件破損不堪,亦由警政署協調換新。所以,耿總會長引用署長的話說:「退休了還是我們的同仁,要照顧好!」
  署長致詞時提出建議,期盼退警同仁能夠與親朋、同學等遊說,建議是:路檢汽機車常遇到被攔下的人瞬間逃跑,追攔或不追,都讓值勤同仁憂心甚或生氣,而開罰卻只能罰新台幣三千元,酒駕則可罰到九萬元!兩者相較,缺乏公正、公平、公理疑義,所以道交法必須修正、調度司法警察條例必須廢止。(請參閱署長致詞摘錄)
  會議於十二時順利完成,隨即前往台北車站鄰近的天成飯店餐敘,因係九合一大選之前,天成飯店一帶交通非常方便,有些候選人丁守中、耿葳、社會達人劉盛良、市議員厲耿桂芳…等,歌星如楊燕女士…等,遂前來歌唱及歡談,使餐敘場地熱鬧非凡,在樂趣無窮中結束這次大會。(邦)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