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人隊在日本全壘打之夜
 
 


  進入東京巨蛋時,到處是川流不息的球迷。
  揹著啤酒桶的美眉在看台區,熱情叫賣啤酒。還未開賽,看台區早已熱鬧滾滾。這裡是巨人隊的地盤,另一端阪神隊也揮舞大旗,大聲呼喊口號。
  比賽開始,大家的情緒隨著每一位球星出場揮棒而起伏,帶口號的男子會在球員上場時呼喊他的名字,大家便拼命的叫喊著:「阿部慎之助」、「?本勇人」、「松本」等人的名字。青綠的草皮上,每位球員皆繃緊神經,望著每顆打擊出去的球。接殺、傳球、觸殺、安打,「啊,全壘打!」在一陣互相廝殺後,大家的情緒更激動。
  大家揮舞著加油棒大聲唱和加油歌曲,?本勇人揮出再見全壘打時,球迷心情激動的全跳起來大吼大叫,相互擁抱,沸騰的情緒簡直要將屋頂掀翻了。剛好我買的位置在勝利的巨人隊這方,幸運的跟大家分享了這難得可貴的勝利時刻,彷彿我也是巨人隊的球迷一般,替他們高興,也為打擊出全壘打的球員感動,感受到球員在眼眶打轉的眼淚,背後的努力與不屈不撓。
  乾杯,巨人隊!今夜是屬於巨人的夜晚,持續將近三小時的比賽,對我來說有了幸運的好結果。傾巢而出的球迷,帶著各種情緒擠進夜晚冗長的列車,從地底散至四方,相信球迷們一定很期待下一場對決呢。(余致毅)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