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直屬組同仁金山之旅遊活動
 
 

 

  總會於十月廿三日舉辦總會直屬組退休同仁金山旅遊活動,上午八時許已經有許多退休同仁抵達警政署大操場,見到老同事、老朋友開始寒暄,彼此相互閒話家常。
  八時四十分,署長陳家欽蒞臨,並親自登上每輛遊覽車向退休同仁表達敬意,充分表現署長的親和力。
  九時遊覽車準時出發前往新北市金山地區。但車行到基隆市附近已經開始下雨,在十點十分抵達金山老街後,風勢雨勢漸大,讓許多有點年紀的長者開始不舒服,導致停車後多在原車休息。
  經幹部討論,認為下午的「獅頭山公園|燭台雙嶼」活動,恐雨勢太大而發生任何的意外,決定在餐聚中宣布停止下午的活動。一點鐘時,餐會結束後,遊覽車直接載同仁返回警政署,此時台北雨勢也逐漸增大。署長還是關心退休同仁,在下車同時贈予每位退休同仁一顆柚子,收到的同仁都很感謝這項愛心與關懷。該日活動在二點二十分平安結束。〈聯絡組呂馨寧〉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