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前進先生當選竹縣退協理事長

 
 

 

  新竹縣退休警察人員協會於十月十六日(星期二)上午十時,在新竹縣竹北市千里福餐廳召開第九屆第一次會員大會,選舉第九屆理事長、常務理事、監事等,警察局長張榮興、人事主任江金卿,前署長張四良、退警總會秘書長吳思陸等人蒞臨會場,與退警同仁問好及先後致詞鼓勵,並祝福常務理事曾前進先生當選理事長一職。
  曾理事長由基層幹部做起,歷任副分局長、公關室主任、保防科主任、警務參等重要職務,服務警界達四十三年,盡心照顧警察同仁,對新竹縣各界人事也都非常熟悉,也為同仁爭取非常多的福利,此次是退警同仁對曾理事長的肯定與信任,希望能為退警協會服務。
  新舊任理事長交接典禮訂於十一月一日上午十時在縣警局第一會議室舉行,曾理事長表示,會在前任鄭理事長奠定的良好基礎上,共同為退警同仁服務,並使本會會務能順利推展。(梁德財)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