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髮族協會編制長青銀髮族之歌
 
 


  我是一年六班生,從事警職四十三年,屆齡退休也已經滿二十六年,一年前才辭去服務十五年大家熟悉的《警聲雜誌》工作。
  因緣際會,近年又認識了多位志趣相投的朋友,發起籌組「台北市長青銀髮族協會」,已於八月七日召開第一次籌備會,氣氛十分熱絡。
  伙伴台客兄才思敏捷,學貫中西,次日就撰寫了「台北市長青銀髮族之歌」,歌詞如下:
  在歲月的長河裡,我們曾經奮力泅游,游出一片朗朗天空,游出一簇繁花似錦。如今,美好的仗都已打過,手握銀髮,不再煩憂,讓歌聲陪伴我們,天天樂活,樂享人生。手握銀髮,沒有失落,讓陽光陪伴我們,造福人群,服務社會。
  簡短的歌詞,道盡了我們的心聲,也贏得大家一致喝采。「雖然近黃昏,夕陽無限好」,願大家把握當下,不虛此生。
(張屏)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