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校廿三期同學餐敘僅僅只四位老同學矣

 
 

 

  中央警官學校正科廿三期,於民國四十七年七月畢業,迄今六十年,僅有四位同學健在,多麼慶幸!已經於七月十四日中午,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客家館「逸鄉園」餐廳餐敘。
  十四日來了八位(及其陪伴者,其中二位從台南、高雄前來),真是難得。大家見面時,有的幾乎不認識了。想當年青壯挺拔,於今已是老爹了!但仍聲亮氣足,暢笑健談,太難得了!大家邊吃邊談,杯巡暢飲,高興難喻。
  我提議,每年畢業紀念日能擴大餐敘一次。有人認為太久,於是改為畢業與春節各辦一次。
  餐敘一個多小時,可說酒酣飯飽,彼此祝福多多保重,下次再見,康健幸福。
  畢業一甲子的歲月,健在四位同餐敘慶,多麼難得,多麼可賀!
  記得十多年前,同學王一飛擔任警察退休人員協會理事長時,聯絡十多位同學在警政署小禮堂聚會,同時決定於每月第二周之星期五中午餐敘一次,輪流作東道主,稱曰「便當會」。一飛同學卸任理事長後,有一次請同學在「逸鄉園」餐廳餐晤,以後每月就在那兒餐敘。當時尚有十多位同學到臨,於今只有四位了。唉,歲月不饒人,但我們堅持除非只剩一位,那就罷了吧。(劉星虎)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