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第十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
 
 

 

補選常務理事及祝賀新任理事長
首次請貴賓劉盛良林水吉兩位蒞臨

  總會第十屆第二次理監事聯席會議八月十五日〈星期三〉在總會大會議室召開,由總會長耿繼文主持,理監事除施源欽理事長出國外,全都出席。
  本次會議略分五個大項:〈一〉補選四位常務理事〈見另文報導〉。〈二〉祝賀五位新任理事長:高市西區黃富生、宜蘭縣朱敏、高市東區施源欽、台南市南瀛鄭添旺、新竹市楊龍波。〈三〉重要貴賓簡介〈總會理監事聯席會議首次邀請貴賓〉:劉盛良、林水吉兩位先生。〈四〉黃國珍組長關於退警復審、行政訴訟等專題報告。〈五〉總會一○七年二月一日至同年七月卅一日之會務報告及檢討。
  兩位貴賓致詞時,自先前、現下及未來發展都一一述說,頗受讚譽,掌聲不斷,令人高興!總會長說,開年來我在全台為退警同仁的退休金被無良地大砍問題,跑遍十六個地區,每到一個地區都是盛良大哥負責場地、飲水、便當等各問題,非常細心,準備妥當,「今天能來使我非常高興,我再次謝謝他。」
  在會議總結時,總會長特別提到「遍地開花」的活動,因目前已無大型抗爭,「遍地開花」成本小,有用且有效,故請各市縣理事長盡快將會員加以編成小組,由小組輪番出勤,會有長期的多倍效果。〈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