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退警大團結全力相挺張森霖
 
 

 

  我們的退警弟兄張森霖,此次要參選宜蘭市市長,7月7日下午總會長參加完七七抗戰紀念活動後,即與總會警聲雜誌總編劉邦師及執行祕書蘇景安等,驅車趕往位於宜蘭市女中路的喜相逢餐廳後援大會。
  在歷任退警協會理事長及現任朱敏理事長及警專副校長戴天岳等人的號召下,會場滿是退休員警,大家氣氛熱烈,「凍蒜!」巨聲不絕於耳。
  看到宜蘭的退警弟兄們如此團結,再看看現場的來賓,都發現很多地方人士也現身相助,有縣長參選人林姿妙、立法委員林建榮、國民黨地方黨部俞凌傑、縣議員黃定和、林岳賢、市民代表參選人黃議賢、連聖懷、里長……,及許多我們無法認出的地方人士。
  大家士氣高昂,發言熱烈,齊聲譴責民進黨執政的不當,大家一定要用選票戰勝民進黨……。
  高喊張森霖「凍蒜」,林姿妙「凍蒜」,退警血濃於水的革命情感,感染每一個人,大家鬥志高昂,見此情景,大家都看到了宜蘭的希望。
  宜蘭會有如此高昂士氣,全在我們退警弟兄們的團結,先有團結,才有實力,別人也跟著看重我們退警。在此感謝所有願意站出來參選的退警,並衷心祝福張森霖及在場所有參選人高票當選!(邦師)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