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縣退協澎湖遊總會文山組聯誼餐會
 
 

 

  縣退警協會於五月二十三日至二十五日辦理上半年度旅遊,由理事長張登欽領隊,縣警局派科員陳俊宏、蔡孟宏及辦事員王玉慧等三人隨車服務。共有會員及眷屬一二人參加,分成三輛遊覽車,在古坑休息站會合後出發,從嘉義布袋港搭乘豪華客輪前往澎湖馬公。
  第二天跳島之旅,桶盤嶼巡航導覽遠眺億萬年玄武岩,七美嶼一探先民的捕魚智慧─雙心石滬,望安嶼探尋古老的花宅古厝,虎井嶼尋找藏在時光的顏色,夜晚馬公觀音亭園區遠眺西嶼落霞,欣賞浪漫的煙火秀。
  第三天走訪通樑古榕、跨海大橋、享受碧海藍天的美妙景色,結束愉快的澎湖行。〈王惠岸〉
  又訊:總會文山組會員於六月十二日召開聯誼餐會,總會耿總會長率同同仁參加,過程熱烈,文山組同仁均感興奮,對耿總會長等謝聲不絕。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