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樹菊阿嬤早日康復
 
 


  僅以賣菜的微薄所得全力濟助、認養院童的陳樹菊阿嬤,因腸道疾病而住院治療了一個多月,令得知民眾大為驚嚇與敬佩!
  六十七歲的樹菊阿嬤,賣菜賺五塊、十塊,慢慢積下的錢用來認養院童、回饋國小母校、興建圖書館及捐助宗教團體……等,二○一○年獲選富士比雜誌亞洲慈善英雄人物榜,同年再獲時代雜誌百大人物之「英雄」項目第八位,兩年後又榮獲麥格塞獎,成為世人眼中的台灣之光及庶民典範。
  樹菊阿嬤長年在台東市中央市場賣菜,已不是第一次身體出狀況。也曾下肢靜脈曲張痼疾、退化性關節炎而到台北接受血管外科微創手術。二○一四年也因賣菜憋尿而引發腎臟發炎,治療十二天才出院。
  這次因腸道疾病而住院開刀,她的台東市場攤位也已經一個月沒做生意了。她是世界級大好人,相信會好起來,在此祝福她!(吳國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