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會之天橋標語被惡拆 耿總會長親率同仁再懸

 
 

 

 

  總會於四月廿三、廿四日兩天發動舉行反剝奪警消年金大示威遊行,製作白布黑字大標語二大張,貼於台北市忠孝西路、中山南路口的天橋,引起極大讚賞,讚譽頻傳。
一張是:「踐踏警消,誰來保護人民?」另張是:「警消危勞,政府視而不見!」
原本極好,眾所嘉許!但五月六日、五月十四日等三次被惡意拆除,總會耿總會長立即號召二十多人前往重新懸,並到管區之中正一分局報案,請現職警員追查破壞者,同時籲請目擊者提供線索。
在重掛過程中,很多路人佇足觀看比讚,首次重掛時來了三名外國人,由同去的警署外事室榮退的李劍虹先生,加以說明標語意義及由來,這三位外國人都很驚訝,中華民國的現行政府何以如此?並與標語拍照後離去。
除了報案述說,耿總會長亦交囑同仁常去注意,若惡拆者不聽,可立即電話總會,由總會派人前去協助,耿總會長的關心與熱心,贏得一致敬佩!(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