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站出來吧!

 
 

 

  七月一日政府將實施「退撫新制」,此作法把警軍公教退休金的退撫俸砍到見血見骨,每個人對政府的不仁不義、違背誠信、溯及既往都難以接受!眼看七月一日大限逼近,很多人開始焦躁不安,退無所退的怒氣,中於匯程0423─2424的陳情抗爭。
  這是警消歷史上很重要的、很有意義的一場抗爭!過去有些人不曾站出來為這個大家庭盡一份心力,理由或因老邁,或因身體不便,但不論是何因素,不缺席這一場抗議,已是對自己、對警察及消防的一個責任、一個榮譽、一個使命,不論你是官是警消,都沒有分別!
  我們努力奮鬥很久了,隨同此次抗議的關鍵時刻,我們需要的不是口惠而實不至的加油,我們需要的是大家站出來,讓政府知道這麼多的警消有意見,我們的抗爭才有力量!
  明天過後,誰會受人敬重?誰會留下罵名?全在懸念之間,攜眷攜友站出來吧!同時非常感謝這兩天攜眷攜友、不怕辛苦站出來的好同事好朋友!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