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務理事黃富生榮膺
 
 


高市西區協會理事長

  高雄市退休警察人員西區協會於三月廿九日在市警察局六樓簡報室,召開第十屆第一次理監事會,選舉第十屆理事長、副理事長、常務理、監事等會務人員,其中理事長一職,經全體廿五位理事投票結果,由常務理事黃富生全票當選,眾望所歸。
  黃理事長由基層幹部提升到副局長,歷任要職,其間雖有外調他縣市分局長、局長等要職,但對高雄市警察局之人情事故,瞭若指掌。於警政署警政委員榮退,立即加入高雄市退休警察人員西區協會,加強服務,此次的當選,是對他的肯定與信任。
  黃理事長致詞表示,希望全體理、監同心協力,在前任蕭理事長奠定的良好基礎上,更加努力,並提出幾點期許:
  特聘前蕭理事長為榮譽理事長。(經全體監、理事無異議通過)。
  為提昇服務品質,請各理監事輪流(排班)駐會輪值日督、指導。
  促成高雄市退警東、西區協會合併。〈陳碩榆〉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