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消大型陳情抗議

 
 

 

廣獲一致敬重與重視

  退警、退消大規模陳抗遊行,人山人海,抗聲震天!讓民眾、社會及政府大為重視,媒體如中天、華視、中視、台視等的特別報導,中天「新聞深喉嚨」及台北流行廣播電台等,特別邀請耿總會長廣泛、深入的暢談,獲得觀閱者的好評。退警總會及耿總會長對此相當感動,也表達感謝之意。
  警政署長陳家欽在立院表示,他尊重退警退消爭取權益,「對年改版本」問題,則說「如果有更好的話,他們怎麼會走上街頭?」
陳署長敬重地說:警察過去對國家貢獻、對社會付出,大家有目共睹,警察工作危險不確定的特殊性大家了解,無論是現職退休,應該給予更合理、較好的照顧。
  耿總會長非常同意署長的解說,總會長表示,七月一日政府將實施退撫新制,做法把軍、警、消、公、教的退休俸砍到見血見骨,每個人對政府的不仁不義、違背誠信、溯及既往都難以接受,眼看執行的七月一日大限將近,很多人日夜焦躁,退無所退的怒氣,終於匯成這兩天的陳情抗爭。
  耿總會長真誠地表示,我們退休同仁攜眷攜友勇敢站在這裡,這是歷史的建立、勇氣和輝煌紀錄。
兩天的全力抗爭遊行,由於耿總會長領導指揮專精與節制,和平落幕,破天荒的大事圓滿完成,獲得各方的報導與敬重。〈劉〉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69-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