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感歎
 
 

 

  花蓮退警協會總幹事李邦哲,每年重九敬老節,駕機車送敬老禮品到家,予人留下親切的印象。
  給一本花蓮退警會員新名冊,詳閱發現,已不見舊會員們的名字了。使我想起白居易的詩:「……同輩凋零太半無……」、杜甫:「……訪舊半為鬼……」的驚歎!
  花蓮退警會員目前五百八十四人;年齡最高者為民國五年生:孟憲武、張彭桂兩位是一百零一歲的人瑞。
  九年生林富基,十年生吳頤程、張元麟,十一年生劉思惠、張新發、余紹豪,十二年生劉利棧、劉文明、任岐山、陳約道,十三年生孫華雲、孫虞、黃瑤?、趙明輝、張兆吉、左竹樵、馮雪松、吳振榮,十四年生劉哲、劉承善、周明琨,十五年生林健軍、李繼唐、王華山、王鎮華、王元鎬,十六年生仇慶森、唐世琅、葛兆鴻、張顏色、繆祖蔭、職兆榮、筆者李正鵬十六年生。以上卅三人,皆期頤百歲的九十歲老先生了。(李正鵬)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