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車上的對話
 
 

 

──請走出來對抗無良政府

  今天在車上遇到朋友,他問我的話,我已經聽過不知凡幾,他對我說:「繼文兄,我們的退休俸要靠你了!」
  我聞言回問:「你靠我努力,我不會退縮拒絕,一定堅持,抗爭到底,不討回公道不罷休。但我要靠你出來參加抗爭,你出來我才有群眾氣勢,否則人少勢弱,政府才不把警消放在眼裡。對比軍方則人多氣盛,政府對軍方的處理,顯然刻意拖延不決,就是明證。敢問兄台:您有出來參與抗爭嗎?」
  他默然不語,我明瞭在心,他一定沒有參與過。
  各位警系兄弟姊妹們,一○七年即將到來,來年若有發動對無良政府抗爭時,請大家走出來!〈編案:民國一○七年元月初,有人傳到《總會》之Line群組中,特予轉載;副標題則由編輯人員所加。〉(耿繼文)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