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警心聲文稿專欄(一)
 
 


編委會的任務
  看到本刊改頭換面的消息,不勝雀躍。建議首先改組編委會,讓它負起真正任務,人數不必太多,採文不以「人位」為本,尤其有關本刊宗旨的論述,必經全體委員通過,以減輕社長責任。
                     翟世浚 敬上
                     2017.12.11

吉人吉事
敬愛的耿理事長,您好!
  拜讀《警聲》三四八期,讓我記起理事長擔任花蓮縣警察局長時,為解「鬼魂覆雲」的一處凶宅,理事長單身赴住該凶宅數日,證明一切都是虛假傳言,解決了鬼卒擾人疑雲,全國人都甚為感佩。
  其次,忠勇警察蘇憲丕先生,接獲報案前往抓人,竟被現場三槍打死,另一惡徒十五年來改判無罪,全台恨聲連連!理事長您與好友齊赴台中高分院,公開交付要公正、根據事實判決的抗議陳情書,社會一致讚許、敬佩您的義舉!
  《警聲》再次出現薪火,許多讀者都在稱讚,宣揚不已,相信會繼續茁壯。
  祝福理事長暨總會同仁時時團結,事事進步!祝福總會
事事如意 健康平安
                  讀者     
                    吳國文 敬上
                    2017.12.08



 
  中華民國退休警察人員協會總會
社址:台北市天津街1號2樓  電話:02-2396-0930
All Rights Reserved.◎ Powered by V.O.P. 建議最佳瀏覽解析度 1024X768 IE 5.5 以上